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首架国产枭龙战机年底出厂 计划年产25-30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08:56  环球网
国产枭龙04架测试机图片来源:航空世界
国产枭龙04架测试机 图片来源:航空世界

目前已经有8架枭龙战机交付巴空军
目前已经有8架枭龙战机交付巴空军

  环球时报驻巴基斯坦记者麦哈迈德报道 2009年6月27日 伊斯兰堡---巴基斯坦空军司令Rao Qamar Suleman在上周六表示,巴基斯坦将于本月开始在本土生产其第一架先进喷气战机:JF-17闪电(枭龙),并从此加入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战机生产国的行列。JF-17闪电战机是一种轻型多用途战机,是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巴基斯坦航空综合体的合作产物。JF-17飞机的前两架原型机是完全由中国发展的,并于2007年交付巴基斯坦空军。接下来的一年巴基斯坦开始了小规模的预生产,并准备在原型机测试和航电系统评估完成后转入批量成产。

  “我们将于本月(6月)30日开始生产JF-17。如一切顺利,第一架本土生产的JF-17战机将在年底飞翔在巴基斯坦的领空。”巴基斯坦空军司令Rao Qamar Suleman表示。

  巴基斯坦军队目前越来越依赖于空中力量打击塔利班武装。巴基斯坦空军司令Rao Qamar Suleman 在参加一个毕业典礼时表示:空军飞机被用来把塔利班武装人员驱逐出山区,并且摧毁他们的隐匿据点。譬如在Swat与Fata地区,空军都起到了很好的打击效果。

  自从4月份的反塔利班军事行动开始以来,在Swat与周边三个地区,陆军与空军已经击毙了大约160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巴基斯坦空军司令Rao Qamar Suleman说,支援陆军围剿塔利班武装,这种作战样式对于巴基斯坦空军来说还是第一次。

  JF-17战机是种效费比很高的战机,可以满足发展中国家的战术与战略作战任务的需要。巴基斯坦目前计划每年生产25到30架JF-17战机。

     组图:巴基斯坦首架国产枭龙战机将于年底下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