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空军司令许其亮会见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09:1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宋轩报道: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许其亮今天在北京会见了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劳·卡玛尔·苏莱曼一行。

  许其亮说,中巴两国空军长期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中国空军愿与巴基斯坦空军共同努力,加强两国空军在各个领域、各个层次的交往,推动两国空军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苏莱曼说,巴基斯坦一直视中国为最值得信赖的朋友。巴方愿意进一步加强两国空军传统友谊,促进双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推动两国空军关系进一步发展。

  苏莱曼应许其亮邀请,于6月21日抵京开始对我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会见前,许其亮为苏莱曼一行举行了欢迎仪式。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巴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