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成空部队成功首飞新服役大型军用运输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7:58  解放军报
成空某师机务人员正在为大型军用运输机做飞行前检查。闵忠摄
成空某师机务人员正在为大型军用运输机做飞行前检查。闵忠摄

解放军目前列装最大运输机是俄制伊尔-76运输机
解放军目前列装最大运输机是俄制伊尔-76运输机

  本报讯 王晓霞、何青松报道:6月16日上午9时许,成空某机场,某飞行团团长杜宝林驾驶一架大型军用运输机一跃而起,直插云霄,一小时后平稳降落。现场指挥的成空运输航空兵某师师长程晓健说,某大型军用运输机首飞成功,标志着成空远程战略投送能力跃上新台阶。

  某大型军用运输机从5月下旬接装到首飞成功,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担负改装任务的成空某师,在天气炎热、人员紧缺、技术力量薄弱、改装时间紧的情况下,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相继建立完善了17项安全措施和外出驻训任务规定等。

  首次担负保障任务的成空某场站,针对机场附近民航航线密集、空中防撞压力大的情况,积极与民航协调,多次举行模拟保障演练。站长田立10多次到飞行团听取意见建议,筹措资金解决了20余个保障难题,想方设法为飞行团进驻飞行创造条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运输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