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新军队举行首次安保联合训练不针对第三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8:40  解放军报

  日前,中国人民解放军与新加坡武装部队安保联合训练在广州军区某综合训练基地展开,双方均派出观摩团进行现场观摩,这是我军首次与外军进行安保联合训练。

  这次代号为“合作—2009”的安保联合训练,不针对第三方,以重大活动安全保卫为主题,重点对可能发生的核化生恐怖袭击进行防范和应急处置演练。中新双方各派出61名官兵编成侦察、洗消和救护三个分队,采取中新两国参训人员混合编队、共同组织指挥的方式进行训练。中方参训部队由广州军区某防化团和广州军区疾控中心等单位抽组力量组成,新方参训部队为新加坡武装部队防化分队。(记者陈典宏、通讯员黄倦)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新 联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