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空军将在海湾地区演练空中加油低空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8:08  人民网
资料图:有消息称伊朗进口俄RD33发动机将装备国产新型雷电战机。
资料图:有消息称伊朗进口俄RD33发动机将装备国产新型雷电战机。

  人民网6月22日讯  (安国章) 据来自伊朗的消息,为加强作战和支援能力,伊朗空军要在海湾举行新的军事演习。

  伊朗通讯社报道说,伊朗空军22日要在海湾和阿曼海举行军事演习,以加强部队的作战和支援能力。参加此次演习的多架战斗机将长距离飞行3600公里,同时演练空中加油,尤其是“伙伴加油”演练,即一架战斗机为另一架战斗机进行加油。另外,演习的战斗机还在海湾和阿曼湾水域进行低空飞行。

  伊朗阿拉伯语广播电台也报道说,此次军事演习包括空军和水陆两栖演习,参加演习的战机有长距离飞行的苏—24战略轰炸机,同时要对伊朗自己生产的新武器装备进行试验。

  报道说,伊朗此时进行军事演习,既有向国外显示实力的目的,也有向国内反政府势力施加压力的意图,意在说明军方是占在当选总统总统内贾德一边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