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2009联合军演将投入兵力2500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22:11  环球时报

  俄新网15日报道说,俄罗斯陆军信息与社会联络处代表当天表示,俄罗斯武装力量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将投入兵力2500多人参加代号为"和平使命-2009"联合军演。演习将于7月22日至26日在两国境内举行。

  他说:"演习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双方都将派陆军摩托化加强步兵旅和侦察连各达1300名军人参加演习。"

  他说,第一阶段将在哈尔滨举行,双方将就演习使用部队方面的建议进行政治磋商。在第二和第三阶段将在中国白城市洮南靶场举行,参演双方将在那里做联合反恐演习准备工作,并研究参演部队管理问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俄 军演 和平使命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