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防长警告军方勿随意发表挑衅中国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 23:36  环球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3日报道,印度空军司令不久前发表的挑衅性的言论遭到北京抗议,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训诫军方领导人今后不要再发表类似的言论。

  印度空军司令法里·梅杰上将5月底曾公开把中国与巴基斯坦、缅甸和孟加拉国等国家等同对待,但称印度面临来自中国的现实和潜在的威胁更大。

  梅杰上将还宣称,印度将在侵占自中国的藏南地区部署两个中队的俄制苏30MKI先进战机。梅杰的言论引起了中国舆论的广泛关注,随后中国军方将领向印度方面提出抗议,称印度空军司令的言论是对中国进行武力威胁。

  据悉,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已经对印度军方领导人训话,要求他们不得就印度与邻国关系或中国军力等事宜随意发表公开讲话。安东尼还宣布取消梅杰批准的对两个中队的苏30MKI战机进驻“阿鲁纳恰尔邦”空军基地的仪式进行公开报道的计划。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挑衅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