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军用飞机在中印边境地区坠毁14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22:44  中国日报网站
资料图:印度空军装备的俄制安-32运输机
资料图:印度空军装备的俄制安-32运输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印度官员6月10日表示,一架军用飞机此前一天在“阿鲁纳恰尔邦”坠毁,机上14人全部死亡。

  据英国媒体报道,飞机失事时,所谓“阿鲁纳恰尔邦”山区9日的天气情况很差,能见度很低。“阿鲁纳恰尔邦”的高官阿姆扎德-塔克(Amzad Tak)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架飞机已经坠毁,军方已经找到全部遇难者尸体,共14具。”在飞机失事地点附近的村民对警察说,他们听见一声巨响,看见一个火球和从空中散落的其他物体。

  据悉,这是一架负责供给的军用飞机,当时机上载有食物、医药以及其他生活必须品,准备送往驻守在边境的部队。

  多年来,中印双方都认为“阿鲁纳恰尔”属于本国领土,该地区长期以来成为两国之间一个潜在的冲突点。

  (环球在线:小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