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防长要求前线部队速战速决击败朝鲜挑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1:10  环球时报
资料图:韩国陆军K-9自行榴弹炮
资料图:韩国陆军K-9自行榴弹炮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据韩联社6月10日报道,韩国国防部10日表示,韩国国防长官李相熹8日通过致全军的《长官信息》再次强调说:“面对敌人的挑衅,现场指挥官要灵活应战,并结束战斗。”

  李相熹在信息中说:“如果敌方发起挑衅,现场指挥官要根据果断、明确的原则,在现场凭借一切可动用的联合战斗力,在最短时间内以胜利结束战斗。”也就是说,如果朝鲜军队在西海(黄海)北方界限(NLL)和军事分界线(MDL)一带发起挑衅,韩国现场指挥官要动员路海空军的联合战斗力,迅速以胜利结束战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