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称朝鲜炮弹数小时内可将首尔打回80年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1:12  环球时报
资料图:朝鲜人民军自行加榴炮发射阵地
资料图:朝鲜人民军自行加榴炮发射阵地

资料图:朝鲜人民军120毫米自行榴弹实弹射击
资料图:朝鲜人民军120毫米自行榴弹实弹射击

  据6月9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 “朝鲜是不是纸老虎”?美国《外交政策》网站刊文这样回答道:“如果是,这只纸老虎比你我所想象的更能咆哮”。  

  文章对朝鲜的三种非对称力量十分忌惮:远程炮兵部队、短程弹道导弹部队、特种部队。“单是大炮造成的潜在伤亡就可达20万,而这只是攻击的第一天伤亡。如果战争爆发,朝鲜的炮弹可以在几小时内,就将韩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首尔打回到80年代”。

  文章称,“朝鲜的特种部队,韩国估计有多达18万人。他们经常进行严酷的训练,包括背负50磅重的沙袋一小时徒步10公里,在极端寒冷天气下长途步行,武术训练(包括与3到15名对手对打),甚至使用勺子和叉子当武器。他们能迅速出击,通过空投、非军事区地道甚至海上船只到达目标点”。 (环球时报记者 谭福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