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制定对朝反击计划:海陆空打击导弹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7:33  新京报
资料图:韩国陆军M270型多管火箭炮开火
资料图:韩国陆军M270型多管火箭炮开火

  韩国军方人士7日说,韩国已制定一份应对朝鲜导弹袭击的反击计划,并已提交总统李明博审阅。

  韩国联合通讯社当天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向李明博提交一项作战计划,主要内容是假想韩国军舰在西部争议海域遭朝鲜导弹袭击后军方的反击策略。

  这名消息人士说,作战策略包括韩国军队从海、陆、空三方面对朝鲜导弹发射基地发动联合打击。

  朝鲜上月末宣布实施第二次地下核试验,并接连发射多枚短程导弹。韩国上月26日宣布全面加入美国主导的“防扩散安全倡议”。次日,朝鲜军方声明,不再受军事停战协定约束,不再保证美、韩舰艇和普通船只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的航行安全。(新华社专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