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军委给成都军区抗震救灾工兵团记一等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 07:32  解放军报

  本报昆明6月5日电 记者姜兴华、特约记者向辉报道:中央军委给成都军区某工兵团记一等功庆功大会,今天在某工兵团驻地举行。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通令,给某工兵团颁发了一等功奖状。

  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该团组织官兵连夜赶赴灾区,先后参加了北川县城大营救、唐家山堰塞湖排险等重大任务。

  在5个多月的救灾中,该团共搜救幸存者175人,抢通生命线110公里,作业土石20余万立方米,清理废墟11000余立方米,帮助群众搭建帐篷320余顶,拆除危房1178间,洗消4500平方米,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受到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成都军区有关领导参加了庆功大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央军委 工兵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