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预测中国将交付支线客机875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8:00  新浪航空
E-190客机与典型150座客机航段油耗对比
E-190客机与典型150座客机航段油耗对比

中国新交付支线客机分布
中国新交付支线客机分布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预测,2009-2028年中国市场将会新交付30~120座喷气支线客机875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市场预测过程分为“由上至下分析”和“由下至上分析”两个部分。

  在由上至下的分析过程中,首先由经济统计数据、航空运输统计数据以及收益统计数据等构成中国市场经济分析模型,并由此预测出未来航空运输的市场需求。然后根据各公司现有的生产能力、待交付飞机的数量、预计的飞机退役情况,预测出整个市场不同座级支线客机的需求量。

  而由下至上分析模型则针对各个航空公司的具体情况,结合市场数据和历史数据,预测出未来对支线客机的需求情况。

  将两个预测过程的结果进行综合,我们最终得到了中国市场未来对支线客机的需求量。

  相关专题:第48届巴黎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48届巴黎航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