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最大双体船下水 最高航速达38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7:3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武船重工建造的我国最大最先进的60米全铝合金穿浪双体试验船顺利下水。
武船重工建造的我国最大最先进的60米全铝合金穿浪双体试验船顺利下水。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6月2日),武船重工建造的我国最大最先进的60米全铝合金穿浪双体试验船顺利下水。

  该双体船是我国自主研发、自主设计、自主建造的最大型全铝合金穿浪双体船。为深V双体船型,总长60米,型宽18米,型深5.9米,最高航速可达到38节(每小时70公里)。可广泛用于水上客运、交通作业、海洋监测、安全救助、海关缉私等。(记者朱安璋 通讯员阿龙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双体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