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美开始第二轮削减进攻性战略武器谈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7:12  解放军报
资料图:工作人员正在检测美军三叉戟II型潜射弹道导弹
资料图:工作人员正在检测美军三叉戟II型潜射弹道导弹

 据新华社日内瓦6月1日电 (记者刘国远)俄罗斯和美国的代表1日开始就一项新的削减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举行第二轮正式谈判。

  据俄外交人士说,双方首日的谈判在俄罗斯驻日内瓦联合国代表处举行,第二天的谈判则将移至美国驻日内瓦联合国代表处举行。这轮谈判以闭门方式举行,预计将持续两天到三天。

  1991年7月,美国和苏联签署了《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又称第一阶段削减战略武器条约。这项条约于1994年12月正式生效,有效期15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美 战略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