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歼十战机将亮相电影展示近距格斗空中加油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07:30  新华网
资料图:歼十战机机动飞行表演
资料图:歼十战机机动飞行表演

资料图:我空军歼-10战机双机编队起飞
资料图:我空军歼-10战机双机编队起飞

  新华网北京6月1日电 (记者王东明)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献礼影片《歼十出击》,1日在北京开机,预计11月在全国上映。

  据介绍,影片中,歼十战机将首次亮相银幕,充分展示其超视距空战、近距格斗、对地攻击、空中加油等作战能力。

  由空军政治部、北京市委宣传部和八一电影制片厂等联合拍摄的这部影片,讲述了以岳天龙和印双虎为代表的空军新一代指挥员,在歼十新机装备部队后,不断挑战高难飞行训练任务,并肩作战,胜利完成演习和保卫祖国领空的故事。

  影片将在空军某航空兵部队实景拍摄,由曾执导过《壮志凌云》《弹道无痕》《中国兄弟连》等影视作品的宁海强担任导演,王斑、李光洁、祝新运、黄奕、胡可等演员出演主要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歼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