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首艘中国造F-22P护卫舰将于今年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08:1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中国为巴基斯坦海军建造的F-22P护卫舰首舰251“佐勒菲卡尔”号
中国为巴基斯坦海军建造的F-22P护卫舰首舰251“佐勒菲卡尔”号

  据简氏网站2009年5月27日报道 日前,英国和巴基斯坦正在就巴基斯坦购买英国皇家海军即将退役的3艘42型驱逐舰事宜进行磋商。

  同时,巴基斯坦也在与美国接洽,商谈关于美国海军退役的“佩里”级护卫舰(FFG 7)的可再用性。这些表明,巴基斯坦似乎要通过购买二手舰艇来充实自己的海军。

  巴基斯坦目前拥有6艘英国皇家海军退役的21型驱逐舰,它们是在1993年至1994年间购买的,巴基斯坦称为“促进”级护卫舰,属于巴基斯坦海军第25驱逐舰中队。交付后它们都已进行过大型现代化改装,但目前均已超过30年舰龄,其维护日益困难。

  巴基斯坦还有4艘F22P护卫舰正在中国建造,其中首舰“佐勒菲卡尔”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服役。(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任悦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F-22P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