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巡航导弹核潜艇K119号大修后重新服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08:0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俄海军奥斯卡II级巡航导弹核潜艇
资料图:俄海军奥斯卡II级巡航导弹核潜艇

  据巴伦支海观察家网2009年 5月30日报道“奥斯卡-II”级巡航导弹核潜艇“沃罗涅什”号(K-119)经过6个月计划中的维修和现代化改造后,在北德文斯克的兹韦兹多奇卡(Zvezdochka)船厂重新下水。

  据兹韦兹多奇卡的媒体发言人称:该船厂现在希望该艇很快能够航行。该艇是949A项目——“奥斯卡-II”级巡航导弹核潜艇,它的基地位于科拉(Kola)半岛的Zaozersk。该艇建于1988年。949A项目总共建造了11艘,目前有一艘仍然在建造中。(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陈建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斯卡II级 巡航导弹核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