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在伊拉克最新统计:4301人阵亡3万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 12:1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驻伊美军将受伤战友通过直升机转运后方医院
资料图:驻伊美军将受伤战友通过直升机转运后方医院

  据美联社26日的最新统计,驻伊美军自2003年伊战开战以来的阵亡总数已经达到4301人。另有累计3万人在“敌对袭击”中受伤。

  据此前媒体报道,自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爆发以来,最血腥的月份是2004年11月,当月阵亡美的军士兵人数高达126人。

  有资料显示,这场自2003年开始的由美国主导的战争,至少使110600名伊拉克人在战火中丧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军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