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米格21战机在西部地区坠毁 一月内3次坠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23:13  环球网
资料图:印度空军米格21型战机
资料图:印度空军米格21型战机

资料图:印度空军米格21战机
资料图:印度空军米格21战机

  据台湾“中央社”27日报道,印度空军最近不到一个月时间已坠毁两架战机,包括苏-30型主力战机和米格27型战机各一架,当天在印度西部地区又坠毁一架米格21型战机。

  据印度国防部官员表示,这架进行例行任务的米格21型战机,在起飞后不久突然坠毁,机上飞行员一人,安全跳伞获救。

  印度国防部官员表示,坠毁地点位于西部拉贾斯坦邦首府斋浦尔以西约300公里的Jodhpur地区附近,与本月15日米格27型战机坠毁地点相近。

  不过这次地面无任何人员伤亡和财物损坏。上次米格27战机坠毁时,飞机掉落在村落一座正在兴建的建筑物上,造成6名工人和一名2岁幼童受伤,但战机飞行员一人,安全跳伞获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军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