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安-24运输机在埃塞俄比亚失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08:29  人民网

  人民网5月25日讯 (安国章) 据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消息,一架乌克兰运输机在埃塞俄比亚失事,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阿拉伯新闻网报道,乌克兰一架运输机24日在埃塞俄比亚北部迪雷达瓦市机场起飞时在跑道发生故障,机身断裂,人员伤亡情况还不清楚。报道说,出事的是从乌克兰租赁的一架安东诺夫—24运输机,飞机上装载有2000吨(编者注:原文如此)货物,准备前往索马里东北部的邦特兰。荷兰广播电台也报道了乌克兰飞机在埃塞俄比亚失事的消息,至于出事的原因,有报道说是因为当时机场上空乌云密布,但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人员伤亡情况也不清楚。

  据报道,安-24是前苏联安东诺夫设计局研制的中、短程双发涡轮螺桨运输机。1958年开始设计,1963年9月进入航线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克兰 运输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