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空军重组作战部队将提前退役250架战斗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8:1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空军重组计划中将提前退役3架A-10攻击机
美国空军重组计划中将提前退役3架A-10攻击机

美国空军重组计划中将提前退役112架F-15重型战机
美国空军重组计划中将提前退役112架F-15重型战机

美国空军重组计划中将提前退役134架F-16轻型战机
美国空军重组计划中将提前退役134架F-16轻型战机

  据防务专家网站2009年5月20日报道 继5月7日推出2010财年美国国防部年度预算案后,空军官员宣布现役战机退役计划以建立一支小而精的部队,以及更高、优先任务的人员重新分配。

  空战部队重组计划将加速大约250架飞机退役,其中包括112架F-15 Eagles, 134架F-16 fighting Falcons和3架A-10 Thunderbolt IIs。这不包括原计划在FY10退役的5架战斗机。

  根据该计划,FY10和未来五个财年分别节约的3.55亿美元和35亿美元将用来缩短目前的能力差距。空军官员表示将资金的大部分用于剩余战斗机和轰炸机的先进能力改进。部分资金用于为联合战斗机采购弹药,包括小直径炸弹、硬目标武器、AIM - 120D和AIM - 9X导弹。其余将用于关键情报能力的采购或维持,如先进瞄准吊舱,以及战术空中控制和特种作战部队的有利技术。

  CAF重组计划将需要适当的环境分析,使空军官员能够利用调动和再培训计划授予约4000名人员新的、重点任务,如载人和无人监视作战和核威慑作战。

  该调整包括扩充MQ-1 Predator, MQ-9 Reaper和MC-12 Liberty机上人员;增加四分之一现役B - 52 Stratofortress中队;和扩大继续作战指挥官在阿富汗和伊拉克之间的其他调整中支持的分布式通用地面系统和信息处理、发掘和传播能力。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钟静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空军 退役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