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决定订购48架苏-35战机 空军编号苏-27SM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7:3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编号902苏-35原型机正在试飞
编号902苏-35原型机正在试飞

苏-35是苏-27“侧卫”战斗机的一种最新改进型,俄空军也称之为苏-27SM2。
苏-35是苏-27“侧卫”战斗机的一种最新改进型,俄空军也称之为苏-27SM2。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9年5月19日报道 莫斯科已经最终决定购买苏霍伊公司的新型苏-35战斗机,作为第五代战斗机进入服役前的过渡飞机。苏-35是苏-27“侧卫”战斗机的一种最新改进型,俄空军也称之为苏-27SM2。

  这一决定在俄总理普京访问苏霍伊的阿穆尔共青城总装厂期间已得到他的证实。访问期间,苏霍伊向普京展示了一架苏-35原型机,以及一架T-50(也称之为PAK FA)原型机。普京在访问期间说:“我们已决定增加从阿穆尔共青城总装厂的订货。到2015年该工厂将向俄罗斯联邦武装部队交付60架新的作战飞机。”据一位俄航宇工业官员说,60架新飞机中包括48架苏-35,其余飞机是苏-27SM单座飞机和苏-30MK2双座飞机。苏-27SM和苏-30MK2的交付工作将在2011-2012年前结束,苏-35的交付将于2015年前完成。

  苏-35是苏-27战斗机设计的寿命中期现代化改型,装有新的发动机、航电系统和武器系统。苏霍伊目前有两架苏-35正在试飞,第三架飞机4月底在滑行试验中损毁。俄空军的订货将为苏霍伊提供显著的现金收入,这也将帮助苏霍伊完成T-50的研制。T-50预计将于2009年底以前完成首飞。(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姜曙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3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