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正日视察朝鲜人民军空军部队观看飞行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7:24  新华网
资料图:朝鲜人民空军米格战机部队
资料图:朝鲜人民空军米格战机部队

  新华网平壤5月21日电 (记者 高浩荣 姚西蒙)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人民军空军814部队时说,人民军部队的面貌发生了崭新变化。有这样的军队保卫祖国,朝鲜将成为铜墙铁壁的堡垒。

  金正日说,朝鲜人民军具有光荣的传统,其特点是高度的革命性、战斗性、组织性和纪律性。当前部队发生的变化正是这些特点所带来的宝贵结果。

  金正日观看部队飞行训练后表示,希望飞行员们都具有炽热的爱国热情,人人成为保卫祖国的英雄。

  据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张成泽等陪同金正日视察。

  当天早些时候,朝鲜《劳动新闻》报道了金正日近日视察咸境南道检德地区矿山和企业的消息。这些报道均没有透露视察的具体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正日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