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空军首支LCA新型战机大队2年内建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4:20  环球时报
资料图:正在组装中的双座教练型LCA战机
资料图:正在组装中的双座教练型LCA战机

资料图:印度国产LCA轻型战机
资料图:印度国产LCA轻型战机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装备有LCA新型多功能歼击机的印度第一个飞行大队将于2010或2011年初在印度空军出现。这是印度空军司令在接受访问时做出的表示。

  俄“纽带”网转引印度Hindu报消息,印度空军司令表示印度国有公司和合作企业有能力保证印度空军的需要。印度研发的“光辉”(Tejas)轻型战斗机将替换苏联时期生产的米格-21,而米格-21是从1970年代开始在印度空军服役。印产第一架多功能歼击机2001年进行了首飞,2007年开始规模生产。印军方计划购入20架,总价值约为5亿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LCA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