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里兰卡军方称猛虎组织最高首领被击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5:22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泰米尔猛虎组织最高首领普拉巴卡兰
资料图:泰米尔猛虎组织最高首领普拉巴卡兰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斯里兰卡一名高级国防官员称,泰米尔猛虎组织最高首领普拉巴卡兰在试图逃离政府军的包围时被击毙。

  该官员表示,普拉巴卡兰同两名随从在一辆救护车中试图逃走,但被政府军开枪击中身亡。他还称,稍后会发布正式公告。

  早先报道称,普拉巴卡兰24岁的儿子已经丧生。

  泰米尔猛虎组织17日承认与政府军战争以失败告终,宣布放下武器,结束长达37年、造成超过7万人死亡的血腥争取独立运动。当天在首都科伦坡有数千民众涌上街头表示庆祝。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斯里兰卡 猛虎组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