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任命亢进忠少将为武警广东省总队政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 14: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海健 通讯员何丽平)昨天上午,武警广东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政治委员李清印中将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任命武警西藏自治区总队政治委员亢进忠少将为武警广东省总队政治委员,原武警广东省总队政治委员朱凤云少将达到最高服役年限批准退休。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武警总队第一政委梁伟发出席大会并讲话,总队长龙汉荣少将主持了大会。

  李清印中将在讲话中对近几年来武警广东省总队党委班子建设和部队建设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

  梁伟发在讲话中希望广东总队党委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为落实省委关于“三促进、一保持”的总体要求,为广东的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武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