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陆军将于7月接收首批新型XM-25榴弹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08:22  东方网
目前,美国军方正在着手准备对XM-25这种新一代轻型射击武器进行测试。
目前,美国军方正在着手准备对XM-25这种新一代轻型射击武器进行测试。

  东方网5月15日消息:据俄罗斯《纽带》网报道,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将于今年七月接装首批XM-25型新一代榴弹枪。目前,美国军方正在着手准备对这种新一代轻型射击武器进行测试。

  在装备首批XM-25榴弹枪后,美国陆军将着手制定其使用战术与技术。据XM-25计划的一位领导者介绍,美陆军的一支部队将很快获得XM-25。

  XM-25榴弹枪的口径为25毫米,其外壳由复合材料制成,全重1.1千克。XM-25配备有红外和光学复合瞄准系统,其中还整合了激光测距仪、弹道计算机、罗盘和显示器。

  XM-25系统可以发射25毫米榴弹和空爆弹,可击中墙后、建筑物内或散兵坑内的敌军目标。其先进的设计使射手可以对子弹编定程序,子弹飞向目标并在空中准确位置引爆。子弹不需要触发引爆。XM-25式武器系统是一种理想的城区作战武器。该武器可为士兵提供精确的火力,使其能够在没有明显附带损伤情况下消灭潜在威胁的敌人。

  XM-25配有性能优异的火控系统,火控系统采用先进激光测距仪测得的目标数据,并发送给待发的25毫米弹丸,弹丸沿着发射方向飞向目标,激光测距仪精确地测量子弹的飞行距离,并在适当的时候引爆子弹以取得最大效能。XM-25式武器系统的直接碰撞杀伤概率是现有武器的5倍,其有效射程增加到500米以上。除碎片爆破弹外,XM-25还将配备传甲弹、反步兵弹和非致死性弹药。(春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XM-25 榴弹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