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斥资1100亿盾在南沙岛屿建设基础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5:01  东方早报

  方晓 

  据《越南共产党电子报》昨天报道,越南政府从2008年起为南沙群岛(越南称“长沙群岛”)居民提供了1100亿越盾(约合人民币4400万元)的资助,帮助其建设基础设施。越南还计划在今年9月竣工广义省李山岛县的修造保存西沙(越南称“黄沙”)和兼管南沙历史遗迹区项目。

  报道称,从2008年至今,南沙群岛中几个岛屿的居民利用越南政府提供的资助建设文化宫、邮局、教室、发电站、公路、淡水储存池、废水处理区、照明供电系统,渔民修理渔船、服务捕捞海产的船闸等。  

  此外,经过近两年施工,越南的西沙和兼管南沙历史遗迹区项目已完成80%。越南刚两度向联合国提交200海里外大陆架划界案,严重侵犯中国主权、主权权利和管辖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越南 南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