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租借战机演练米格-29与F-16空战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0:17  国际在线
资料图:以色列空军列装的F-16I战斗机
资料图:以色列空军列装的F-16I战斗机

资料图:俄空军米格-29战斗机
资料图:俄空军米格-29战斗机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袁奇):以色列电视2台13日晚报道,以色列空军目前正在进行一项包括“米格-29”与“F-16”战斗机对决演练等内容的飞行实验,为可能出现的作战情况作准备。

  报道援引以军方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说,以军从某国租借了一批战机,并为此招募了10名试飞员。测试项目包括在某些此前从未尝试过的地点和特殊条件下飞行等内容。试飞过程中,以军方可以通过传感设备从地面对飞机的机械以及电子系统的状态和性能进行监控和评估。

  报道还披露了某试飞员前不久刚刚参与过的F-16战机满负载“重装编队飞行”试验。该试飞员称,此次试验是为了测试战机在最大程度装配武器情况下的性能以及飞行员的安全性等内容。此种武器装备形式可能被用于战机远程突袭任务。不过,该试飞员没有透露进行此种演练的具体针对目标。

  以军官员称,该项试验耗资巨大,光是对这些试飞员的培训,每个人就花了约100万美元,但取得的收获却是无价的。它一方面测试了飞机性能,另一方面也训练了以空军飞行员的应变和作战能力,从而可以为可能出现的作战情形做好准备。在一次试验中,一名试飞员在机身出现破损的情况下成功迫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米格-29”是20世纪70年代前苏联针对美制F-16及F/A-18等战机而开发的机型,目前在一些阿拉伯国家以及伊朗等地应用广泛。而F-16则是以军目前拥有的主战机型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以色列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