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军区仓库对外招工严防犯罪分子混入军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6:50  解放军报

  本报讯 陈林、特约通讯员李祥君报道:4月中旬,新疆军区某仓库所属军用货场招聘一批装卸工,一名网上通缉犯前来应聘,企图混进军营逃避法律制裁,在政审过程中被官兵发现。3年来,该仓库严把外来务工人员“入口关”,先后使7名犯罪分子落入法网,确保了部队安全稳定。

  该仓库拥有专属铁路支线,收发和转运任务极为繁重。因此,每逢火车进出站台装卸物资时,都要面向社会招工。为防止个别犯罪分子把军用货场当成落脚和谋生的“避风港”,他们制定了《外来务工人员排查和政审制度》,对外来务工人员准入条件作了明确规定,规范了排查和政审程序。每逢招工时,该仓库都要抽调军务、保卫、医务人员组成联合审查组,并请驻地公安和上级保卫部门的同志参与审查,严格甄别身份证件,逐个建立个人档案,并在公安机关登记备案。为建立一支稳定可靠的务工队伍,仓库业务部门先后从务工人员中择优挑选出80名素质较高者,与他们签订了长期用工合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疆军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