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正式接收第10艘布什号尼米兹级航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9:2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美国海军CVN-77布什号航母正在海试
资料图:美国海军CVN-77布什号航母正在海试

  据美国海军网站2009年5月11日报道 2009年5月11日,美国海军从诺·格公司接收了最新一艘航母“布什”号(CVN 77)。“布什”号是第10艘和最后一艘“尼米兹”级航母。

  “‘布什’号航母从建造开始到现在经过了8年,该航母于2003年铺设龙骨,2006年举行命名典礼,今天终于服役了。这是美国海军和工业伙伴共同努力的结果。”美国海军在役航母计划主任弗兰克·斯迈表示。

  “布什”号是“尼米兹”级航母中最先进的一艘。与上一艘“里根”号(CVN 76)相比,“布什”号进行了实质性的设计改进并采用了若干新技术。例如采用了新的真空海上卫生系统、新的航空燃油分配系统,还有大量新的控制系统和管道材料。这些改进将减少该航母的全寿期费用。

  “布什”号航母于2009年1月10日在诺福克海军基地举行了服役典礼。(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文盖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什号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