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军战地性行为屡禁不止 军法威严不敌荷尔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7:21  华龙网-重庆晚报
英国女兵与男兵在军营里脱光衣服
英国女兵与男兵在军营里脱光衣服

  驻伊英军曝性丑闻

  102名女兵战地怀孕

  据英国《星期日明星报》10日报道,从2003年1月到2009年2月28日,至少133名英国女兵因为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上怀上身孕,不得不被提前遣送回国!英国国防部承认,英国军队中可能还有更多的女兵怀孕事件没有上报或备案。

  遣送133名女兵回国

  据报道,英国国防部日前根据英国《信息自由法》披露了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上的怀孕女兵人数,国防部的解密报告披露,从2003年1月到2009年2月28日,至少有133名英国女兵因为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上怀上身孕,被提前遣送回国。

  其中至少102名英国女兵是在伊拉克服役时发现怀孕的,另外31名女兵则是在阿富汗服役时发现自己怀孕的。

  战地性行为屡禁不止

  英国女兵在战场服役期间和男兵发生性关系,显然违反了英军的军事规则。根据军方法规,英国士兵如果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上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导致军队效率下降的话,犯事者将会受到行为不端或渎职罪指控。然而,英军军事法规的威严有时显然不敌“爱情的法律”,一些英军士兵甘冒受到军事处分的危险,频频在服役期间发生男女性关系。

  国防部承认丑闻

  据统计,在英国海陆空三军中共有17620名女兵,占英军士兵总数的9.4%。在过去几年中,总共有5600名英国女兵被送往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役,英国国防部承认,133名女兵怀孕事件或许只是冰山一角,英国军队中可能还有很多女兵怀孕事件没有上报或备案。兰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军 女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