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版悍马枭龙越野车赴西藏新疆等地测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0:56  新华网
5月4日,枭龙汽车在武汉进行通过障碍物试验。
5月4日,枭龙汽车在武汉进行通过障碍物试验。

5月4日,枭龙汽车列队准备向青藏高原出发。
5月4日,枭龙汽车列队准备向青藏高原出发。

枭龙汽车通过障碍物试验。
枭龙汽车通过障碍物试验。

  5月4日,枭龙汽车在武汉进行通过障碍物试验。当日,“武汉枭龙汽车高原万里行”出发仪式在武汉蔡甸举行。测试人员将分别在西藏、新疆、黑龙江对枭龙汽车进行高海拔、高温、高寒的三高试验,整个活动历时4个月,总行程达1.6万公里。

  有“中国悍马”之称的枭龙越野车,由武汉一家民营企业历时10年独立设计完成,零部件100%国产化,具有完全知识产权与自主品牌。在大部分总成通用情况下,可开发成30多个不同车型,广泛适用于石油、水利、地质勘探等领域。新华社发(文涛 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枭龙 越野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