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公司P-8A海神测试飞机成功完成首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7:2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波音公司P-8A“海神”(Poseidon)测试飞机T-1于4月25日成功完成首飞
波音公司P-8A“海神”(Poseidon)测试飞机T-1于4月25日成功完成首飞

  据美国《波音公司网站》2009年4月27日报道 波音公司P-8A“海神”(Poseidon)测试飞机T-1于4月25日成功完成首飞。飞机在上午10:43从Renton机场起飞,于下午2:14达到西雅图波音机场,整个飞行耗时3小时31分。P-8A在整个飞行中进行了一系列飞行检查,最大飞行高度达到7620米(25000英尺)。

  美国海军P-8A项目经理Capt. Mike Moran 说:“首飞成功是P-8A项目的重要里程碑,这使得我们向作战人员交付下一代海上巡逻和侦察飞机又迈进了一步。”

  起飞前,P-8A小组完成了几次飞行检查,包括发动机启动和停车。在这次飞行中,测试飞行员进行了机载系统检查,包括发动机加速和减速,自动驾驶仪飞行模式、辅助动力装置停车和重启。

  波音公司副总裁兼P-8A项目经理Bob Feldmann 说:“这对P-8A项目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是整个项目组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了解海军和海上巡逻部门的需求,我们将在以后抓紧时间,努力工作,争取提前完成任务。”

  海军和波音综合小组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进行P-8A飞行测试。首飞前,波音公司将喷涂飞机图案,安装额外的飞行测试仪表和进行一系列的地面测试。

  作为下一代737-800客机的派生飞机,P-8A由波音领导的工业小组制造,该小组还包括CFM国际公司、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雷神公司、Spirit航空系统公司和GE航空工业公司。该小组正在总装和测试首批5架P-8A飞机。美国海军计划购买108架P-8A飞机来取代现有的P-3C飞机,计划在2013年形成初始作战能力。(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刘代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P-8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