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海军抓获29名索马里海盗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3:0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29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29日发表声明说,巡航索马里海域的俄军舰28日截获一艘海盗船,并逮捕了船上29名海盗嫌疑人。

  国际文传电讯社29日援引俄国防部声明说,俄“潘捷列耶夫上将”号反潜舰28日截获这艘船后,俄军在船上发现了7支AK-47自动步枪、一些手枪、卫星导航系统和大量炮弹。船上29名海盗嫌疑人也被逮捕。

  声明说,军方是在距离索马里海岸24公里处截获该船的,目前已对嫌疑人展开调查。

  由于索马里附近海域海盗活动猖獗,去年10月以来,多个西方国家派出军舰前往索马里附近的亚丁湾海域。随后,陆续有西方国家的海军抓获海盗嫌疑人。法国海军本月22日在肯尼亚东部港口城市蒙巴萨向肯警方移交了11名索马里海盗嫌疑人,他们将于23日出庭受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