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第53艘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服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9:2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4月25日美海军新一艘“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特拉克斯顿”(Truxtun)号服役
4月25日美海军新一艘“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特拉克斯顿”(Truxtun)号服役

“特拉克斯顿”号驱逐舰是“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中的第53艘舰
“特拉克斯顿”号驱逐舰是 “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中的第53艘舰

  航宇防务新闻网站4月27日报道 美海军新一艘“利•伯克”(Arleigh Burke)级导弹驱逐舰“特拉克斯顿”(Truxtun)号已于4月25日服役,并在当天举行了服役仪式。

  “特拉克斯顿”号驱逐舰是 “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中的第53艘,该艇将用于执行各种不同任务,包括平时驻军、危机处理、海上控制以及力量投送等。“特拉克斯顿”号驱逐舰能同时进行防空、反舰和反潜作战,并拥有各种不同的攻击型和防御型武器来保护美国的利益。

  DDG 103是美海军第六艘被命名为“特拉克斯顿”号的舰艇,前五艘名为“特拉克斯顿”的舰艇分别是:于1842年下水的双桅船、DD14和DD229驱逐舰、APD 98高速运输舰以及DLGN核动力护卫舰。

  “特拉克斯顿”号驱逐舰由诺斯罗普•格鲁曼英格尔斯船厂建造,排水量为9200吨,人员编制为276名。该舰长510英尺,宽59英尺,航行吃水31英尺,动力装置为4台燃气涡轮发动机,航速超过30节。(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利 伯克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