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东地区军火进口大幅增长 美国为最大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7:19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斯德哥尔摩4月27日电(记者吴平)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27日发表最新统计报告说,2004年到2008年间,全球军火供应量大幅增长,中东地区军火进口量增幅最为显著。

  统计显示,全世界军火供应量在2004年到2008年间,平均比1999年到2003年期间增长了21%。中东地区军火进口量有较大增长,增幅高达38%。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已成为中东最大军火进口国;以色列和埃及的军火进口量也有较大幅度增加。美国则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军火供应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军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