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科学画报》杂志下半期《小军事家》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6:41  少年科学画报
《少年科学画报》杂志下半期《小军事家》第5期封面
《少年科学画报》杂志下半期《小军事家》第5期封面

《少年科学画报》杂志下半期《小军事家》第5期目录
《少年科学画报》杂志下半期《小军事家》第5期目录

  《少年科学画报》,伴你走进健康、阳光、发奋图强的少年时代!

  《小军事家》突出武器装备、军事素质、战略战术、英雄人物、军迷心理、趣味知识六大主题,旨在多层面全方位地帮助小读者学习国防知识、培养军事素养,磨练意志品质。

  《小军事家》特设“武器库酷秀”“热说冷兵器”“大勺子兵阿丑”“少年军校”“无敌特种兵”“兵不厌诈”“画上谈兵”“英雄传说”“军迷说吧”“知识袋袋裤”“x-阵线”等精彩栏目。

  《小军事家》充分考虑到小军事迷及其父母们的迫切愿望,选择睿智型、勇敢型、统帅型稿件,穿插防空、防洪、消防、户外运动、行军露营、急救自救等常识内容, 定期举办贴近小读者的有趣有益的活动。

  愿《小军事家》伴随小读者走进与众不同的少年时代! 

  相关专题:少年科学画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