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苏-35战机原型机试飞时烧毁 飞行员弹射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0:40  环球网
资料图:俄罗斯苏霍伊公司最新研制的苏-35战机
资料图:俄罗斯苏霍伊公司最新研制的苏-35战机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4月26日,一架俄最新的苏-35原型机在首次试飞时发生事故,飞机被烧毁。

  俄西伯利亚新闻网4月26日报道,这架出事飞机是从阿木尔共青团城的加加林航空制造公司的飞机场起飞的。这架苏-35是出厂的第三架样机。在起飞时,飞机似乎遇到什么阻力,最终起火烧毁。庆幸的是,试飞员成功脱险,被弹射出来。

  据报道,飞机苏-35共有4架原型机,此次烧毁的是第三架样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