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强调将加强战争遏制力以保卫民族生存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09:50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4月24日电 (记者 高浩荣 姚西蒙)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24日在平壤说,朝鲜将进一步加强“战争遏制力”,以“保卫国家尊严和民族生存权”。

  李英浩当天在平壤举行的纪念朝鲜人民军创建77周年中央报告会上发表讲话时说,美国和韩国推行敌视朝鲜政策和进行挑动新战争的阴谋活动,“促使当前的局势非常严峻”。在此形势下,朝鲜将“按照自己的方式加强战争遏制力”,采取“更为强硬的对应措施”。

  李英浩说,如果美韩好战势力“不顾朝鲜的一再警告而点燃侵略战火”,朝鲜将“动用所有的战争潜力彻底消灭侵略者”。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等领导人参加了当天的报告大会。

  朝鲜人民军创建于1932年4月25日。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