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里兰卡猛虎组织领导人率领剩余叛军继续抵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08:42  新华网

  斯里兰卡政府军高官24日说,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领导人韦卢皮莱·普拉巴卡兰已被围困在斯里兰卡岛东北部一块狭小丛林地带,率领剩余叛军继续抵抗。

  斯军高级指挥官沙文德拉·席尔瓦陆军准将说,不久前向政府军投降的猛虎组织发言人交代,现年54岁的普拉巴卡兰正准备发动最后抵抗。“普拉巴卡兰仍在冲突区域内,打算坚持到最后一刻”。

  “即使坚持到最后一刻,他肯定也会逃跑,”席尔瓦说。

  他说,在政府军发动一系列军事打击后,猛虎组织的势力范围已被压缩至不到10平方公里,至今仍有数千平民被困在这一地区。而位于首都科伦坡以北330公里的猛虎组织“大本营”基利诺奇已经被政府军占领,眼下有不少猛虎游击队员想要向政府军投降。

  斯政府军还在基利诺奇向媒体记者展示了从猛虎组织手中缴获的大量迫击炮和枪支。

  席尔瓦说,自2007年9月至今,他率领的部队已击毙5953名猛虎成员,击伤2938名猛虎成员。但他未透露政府军伤亡情况。(新华社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里兰卡 猛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