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艘来访外国舰艇接受检阅 瓦良格号非常醒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5:0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新华军事特派记者白瑞雪、郑文浩报道,阅兵舰和观摩舰依次转向,进入海上检阅区域。因为海上能见度很好,前方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外军各国舰艇,看上去离我们非常近。

  来自14个国家的21艘来访舰艇,以作战舰艇、登陆舰艇、辅助船、训练舰的先后顺序,按吨位大小排成一列,接受检阅。

  尤其是俄罗斯“瓦良格”号,目前是离我们比较近、也是非常醒目的一艘,在灰白色的天际下,铁灰色舰身像一条大鲨鱼。

  俄罗斯海军“光荣”级的“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接受检阅。该舰1989年服役,是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的旗舰,共有官兵529人。

  “光荣”级导弹巡洋舰舰艇以强大的导弹、鱼雷和火炮系统闻名,被称为“航母杀手”。 (据新华网海上阅兵文字直播整理)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