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和舰等待与石家庄舰会合 将一同驶往预定海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前方传回消息,观摩舰“郑和”号现已暂时停下,正在等待与阅兵舰“石家庄”号会合,两舰会合后将一同驶往预定海域。

  “郑和”舰是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第一艘远洋航海训练舰,1987年4月下水,隶属海军大连舰艇学院。

  “石家庄”舰2005年4月12日组建,2005年7月26日下水,隶属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作为中国自主研制的第三代驱逐舰,以“石家庄”舰为代表的信息化战舰已经成为人民海军水面舰艇部队的中坚力量。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