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本次海上阅兵式透明度空前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2:1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新华军事记者李宣良)海上阅兵按计划将于23日下午在青岛附近黄海海域举行。这次海上阅兵的透明度空前提高。100多名国内记者、20多名境外记者已经在观摩舰上登舰完毕,他们将全程报道此次盛大阅兵。

  这次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而举行的海上阅兵活动,邀请了21艘外国舰艇参加检阅。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