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事战略专家戴旭23日10时45分做客聊中国海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8:20  新浪军事
著名军事战略专家戴旭
著名军事战略专家戴旭

空军上校戴旭
空军上校戴旭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将于4月23日在青岛举行海军建军60周年海上阅兵式活动。此次中国邀请了包括俄罗斯海军总司令、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等在内的五大洲29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和14个国家的21艘各型舰艇将来华参加此次活动。

  4月23日10时45分,新浪网特邀著名军事战略专家戴旭做客新浪嘉宾访谈室,就中国海军发展、中国航母等相关军事话题进行在线交流。【在此提问】【点击进入聊天室

  嘉宾简介:

  戴旭:空军上校军衔,先后在空军地空导弹某部飞行学院任导航台长、新闻干事。毕业于空军电讯工程学院和空军政治学院,发表过军事学术专著、政论和军事评论文章一百余篇,以见解独到、思想敏锐、观点尖锐、文风犀利、语言生动见长。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