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绵阳号新型导弹护卫舰向市民开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0:09  中国新闻网
视频:阅兵军舰对公众开放 青岛发1500张参观券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资料图:中国海军053H3(北约称江卫II)级528绵阳号导弹护卫舰
资料图:中国海军053H3(北约称江卫II)级528绵阳号导弹护卫舰

  中新网青岛4月22日电 (记者 周兆军)22日,前来参加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各国海军举办开放日活动,青岛市民“近水楼台”获得机会登上了部分来华访问的外国舰艇进行参观。同时,中国的绵阳舰也向公众开放。

  今日上午9时至12时,青岛港开放大港一号码头、二号码头和七号码头供持有参观券的市民参观,市民能够登上获准参观的军舰。据了解,青岛市共发放了1500张参观券。

  记者在现场看到,青岛市民可登上部分外国军舰甲板参观。造型独特的墨西哥海军“夸乌特莫克”号风帆训练舰最吸引公众目光,不少市民争相拍照留念。

  新西兰此次前来的“特马纳”号导弹护卫舰和“奋进”号补给舰都向公众开放,市民登舰参观还可获赠舰艇照片和舰艇的英文说明。

  此外,中国的“绵阳”舰今日也向公众开放,一些小朋友已经登上该舰,舰上专门有官兵引导前来参观的市民,以免发生磕碰等。

  绵阳舰是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新型导弹护卫舰,2004年5月下水,2005年4月入列海军,隶属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绵阳号 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