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空军年底前将组建首支枭龙战机中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09:30  东方网
巴基斯坦空军目前已经接收8架枭龙战机
巴基斯坦空军目前已经接收8架枭龙战机

巴军会在年底之组建首支“枭龙”战机中队,并将其部署到白沙瓦(Peshawar)空军基地
巴军会在年底之组建首支“枭龙”战机中队,并将其部署到白沙瓦(Peshawar)空军基地

  东方网4月21日消息:巴基斯坦每日时报4月18日报道,巴空军新任司令官拉奥·卡马尔·苏莱曼上将表示,巴军会在年底之组建首支“枭龙”战机中队,并将其部署到白沙瓦(Peshawar)空军基地。

  报道称,自上月19日被任命为巴基斯坦空军司令官后,苏莱曼便开始展开空军基就职视察。其中,他在白沙瓦基地发表演说时指出:“09年年底之前,完备的“枭龙”战机中队便会在白沙瓦空军基地部署完毕。而且,这支中队还将成为世界上首支‘枭龙’战机中队。”

  报道援引苏莱曼的话称:“战机中队工作的基本点是确保它的完整性、拥有专业的才干人员以及密切的团队合作。”此外,苏莱曼还指出,目前巴军最为优先的任务,便是持续做好巴基斯坦空军的作战准备。

  苏莱曼表示:“现在,巴基斯坦空军正在经历转变阶段。我们将会处理并部署具备各种作战能力的新旧武器装备。我们需要对这些资产进行维护,以便使其能够发挥最佳效用。”他表示,引入新武器系统的工作已经步入正轨,相关人员会接受相关基础知识的培训。此外,苏莱曼补充说:“我将会把关注重点放在现代化训练和飞行安全方面。”

  报道称,苏莱曼在同飞行员交谈的过程中还表示:“你们处于巴基斯坦空军的最前沿,整个国家都把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期待你们能够保家卫国,并继承巴基斯坦空军战士的光荣传统。”他鼓励空军飞行员时刻保持最高作战水平,称巴基斯坦空军永远都会实现祖国的期望。他说:“这是我们国家深意为豪的原因。”最后,苏莱曼还向飞行员提出有关飞行安全及空中战斗的有效建议。(编译:春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