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巴达尔号导弹驱逐舰参加中国海上阅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7:18  解放军报
巴基斯坦巴德尔号驱逐舰抵达青岛
巴基斯坦巴德尔号驱逐舰抵达青岛

  本报青岛4月19日电记者司彦文、武天敏报道:今天,又有10个国家的14艘舰艇陆续抵达青岛港,应邀参加“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

  世界第七大港青岛港,成了汇聚友谊的“世界海军之家”。今天陆续进港的外国海军舰艇有:巴西“加西亚德阿维拉”号两栖登陆舰、孟加拉国“奥斯曼”号导弹护卫舰、法国“葡月”号导弹护卫舰、加拿大“保护者”号补给舰、俄罗斯“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和“MB-99”综合辅助船、澳大利亚“佩里”号巡逻艇和“成功”号补给舰、美国“菲茨杰拉德”号导弹驱逐舰、泰国“达信”号导弹护卫舰和“邦巴功”号导弹护卫舰、新加坡“可畏”号导弹护卫舰、印度“孟买”号导弹驱逐舰和“兰维尔”号导弹驱逐舰。

  加上18日抵达的墨西哥“夸乌特莫克”号风帆训练舰、巴基斯坦“巴达尔”号导弹驱逐舰和“纳斯尔”号补给舰,目前聚集青岛的外国军舰总数已达到17艘。

  在这些外军舰艇中,有一些是中国海军的“老朋友”。法国“葡月”号导弹护卫舰,此前曾7次对中国进行友好访问。澳大利亚“成功”号补给舰曾于2000年9月访问上海、2007年4月访问香港。美国“宙斯盾”级导弹驱逐舰“菲茨杰拉德”号,曾于2006年11月19日与中国海军在南海海域进行中美第二阶段海上搜救演习。泰国“邦巴功”号导弹护卫舰曾于2005年访问上海。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中国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