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在飞机上开展全民健身迎亚运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8:11  新浪航空
南航旅客机上健身迎亚运
南航旅客机上健身迎亚运

南航旅客机上健身迎亚运
南航旅客机上健身迎亚运

  新浪航空讯 4月17日,在广州前往北京的CZ3101航班上,一幅趣味横生、但又欢乐和谐的景象构成了美丽的画面,南航的乘务员们齐齐站在通道口,一边做着标准的示范,一边喊着口号,和旅客朋友们一起齐做健身操。这是南航在飞机上开展的一次以“全民健身迎亚运”为主题的迎亚运活动。

  伴随着优雅,清晰的广播,整个客舱的旅客都一起转动手臂,伸展腰背。一套机上减压操做下来,旅客们感觉人立即精神了不少,乘机疲劳也缓解了,而且活动过后,旅客们也感觉彼此间亲近了不少,都纷纷攀谈了起来,都讨论起健身和运动的话题,有的旅客还相约结伴去爬长城,打羽毛球。

  此次活动赢得了旅客们的广泛好评和关注,也让更多的人对广州亚运会的情况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增加了对亚运会的关注,张女士表示,希望广州亚运能带给亚洲人民吉祥,和谐,幸福,圆满和快乐!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